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中介机构库征集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区发展改革局字体大小:

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府投资项目(按规定非中介超市抽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中介机构库征集工作,于2022年3月10日在雨花区人民政府网站正式发布征集公告,并在3月15日10时前接受申请文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征集公告规定,并经评审专家组综合评定,依据最终得分的高低情况,拟推荐以下5家企业入围雨花区发展改革局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中介机构库:

1、广东兆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长沙金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4、中德华健(北京)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5、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现将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4月6日—4月8日)。如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局将正式委托以上单位承担雨花区发展改革局政府投资项目(按规定非中介超市抽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工作。

在公示期内,如对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提出反馈意见,需列举具体异议理由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加盖单位公章。

电话传真:0731-85880370

邮    箱:68151785@qq.com




长沙市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月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