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中介机构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区发展改革局字体大小:

为加强雨花区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工作,保证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现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并择优确定雨花区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介机构库入库企业,并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凡由雨花区发展改革局负责可研报告审批的政府投资项目,符合《长沙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规定,且涉密、非财政付费、情况复杂和技术难度高,不适于在中介超市内随机抽取的,项目可研审批前须委托本中介机构库内专业机构进行评估评审。

二、可行性研究报告中介机构库基本情况:

可行性研究报告中介机构库

序 号

名  称

企业资信等级

数量(家)

备注

1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含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等)

甲级

5

三、可研报告评审的主要内容:(1)审查编制依据是否正确,是否符合雨花区实际,是否合理运用各种原始资料提供的编制说明是否齐全;(2)技术的可行性。合理评价设计技术方案,并进行比选和论证;(3)经济的可行性。评价项目在实现区域经济发展目标、有效配置经济资源、增加供应、创造就业、改善环境、提高人民生活等方面的效益;(4)安全生产的可行性。评价制定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和计划,对各类危害做好防范措施,保证项目顺利执行;(5)环境保护的可行性。是否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环境保护、能源节约和职业安全卫生方面的法规、法律,对环境保护和劳动安全要有专门论述;(6)其他根据内容来确定其他方面的可行性。

四、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可研报告评审中介机构库的建立、使用和管理遵循公平、公正、择优进库、综合评价及动态管理原则;任务的分配遵循随机抽取、编审回避、择优选择原则。

五、入库基本条件:(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已办理工商、税务登记等年度登记备案手续;(2)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审核颁发工程咨询专业资信等级甲级;(3)在长沙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获得4.5星-5星的星级评价;(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5)在本市或本区有固定及良好的工作场所,满足工作开展的需要;(6)有相应的专业工作业绩、良好信用记录;(7)自愿申请加入中介机构库,并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六、入库履行义务:(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市场秩序;(2)按行业管理规范规程,公开、公平、公正履行中介组织的职责,维护行业的社会形象;(3)承诺对所提交的资料、数据的真实性负责;(4)按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对项目的具体要求开展评审工作。

七、3年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加入中介机构库:(1)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开展业务的;(2)因咨询论证失误使项目发生重大损失或造成工程延误工期的;(3)企业违反规范规程逾期未整改或被有关政府主管部门通报的;(4)因行贿、受贿、串通投标、转包、挂靠而受到政府有关部门处罚的;(5)隐瞒真相、弄虚作假的。

八、申报材料的递交:

1.申报材料递交时间:2022年3月15日上午10:00时前。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投资管理科(雨花区政府大院二号办公楼B536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报材料将不予受理,不受理邮寄送达的申请文件。

九、入库资格的取得: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组织专家对各申请人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择优选取入库企业。对取得入库资格的企业,将另行通知办理入库备案登记手续。  

联系人:陈刚    联系电话:0731—85880370

邮箱:53277760@qq.com

地址:雨花区政府大院二号办公楼B536室        


附件:《雨花区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介机构库入库资格申请文件》



长沙市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10日

雨花区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介机构库入库资格申请文件.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