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雨花分局组织召开雨花区2021年度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雨花分局字体大小:

根据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工作安排,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能力,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2021817日,市生态环境局雨花分局组织召开雨花区2021年度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雨花分局刘佩良副局长、雨花经开区及各街道(镇)环保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雨花分局生态环境管理科科长黄平就大气污染工业源、施工扬尘源应急减排重点源类进行部署和安排,并对各单位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最后佩良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任务艰巨,各单位要跟企业加强组织联系,做好解释工作;二是做好摸排,仔细核实,内容掌握清楚;三是加强宣传,要求企业如实填报,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公示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