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座谈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字体大小:

2024年222日下午,区渣土事务中心为确保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强化行业安全防范意识,组织辖区渣土运输公司、渣土工地、建筑垃圾处置场的安全生产负责人、驾驶员代表等召开“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座谈会议。会议由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铁龙同志主持,邀请了区交通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领导出席并讲话。

为区渣管安全工作全年开好头、起好步,会议以会代训深入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王铁龙强调,要继续坚持不懈抓好2024年雨花区渣管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忧患意识,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这根弦;二是管理部门要完善制度,细化举措,压实渣土运输公司、渣土工地、渣土处置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管理常态化、措施制度化,认真做好隐患排查、自查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一丝不苟地推进我区渣管工作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