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燃气安全暨城管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12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干净、祥和的新春佳节。2024年2月4日,雨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坤组织召开雨花区春节期间燃气安全暨城管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段仁华出席,城管、应急、环卫、园林、市政等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及各驻街城管执法中队参加。



会议围绕“保平安,护市容,强值守,贺新年”主题开展工作部署,一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保证平安,强调燃气、渣土、广告、违建等方面要突出重点人群关键领域全覆盖排查,紧盯行业风险隐患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持续开展安全宣传,高效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以群众放假城管护航的奉献精神全面守护市容。组织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加强设施设备修复修整,全力保障市容秩序,提前准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三是为国为民站岗执勤的军纪强化值班与应急处置,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部门与街镇联动,按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四是以张灯结彩鲜花绽放的浓厚氛围贺岁新年,要组织好春节期间国旗悬挂工作,指导辖区楼宇亮化展示新年祝福等亮化景观。在重要道路路口、节点摆放时令鲜花,在火车南站等重点区域布置花卉景观。同时,会议强调要留足城管人员力量,全力保障春节平安平稳,树立城管良好形象,用“城管蓝”扮靓“春节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