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五一”期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4-30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字体大小:

2023426日,雨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坤组织召开雨花区五一期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段仁华出席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及各驻街城管执法中队参加。

会议就“五一”期间城管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深度保洁到位节前全域开展迎五一全民大扫除活动,对主次干道、支路街巷、车站广场、商圈景区、城区出入口、居民小区等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保洁,确保干净、清爽二是秩序管控到位。重点整治城市乱象着重规范和纠正各类违规行为,做到规范着装、文明执法保障良好市容秩序是增花添彩到位。围绕重要道路和重要区域,开展花化彩化行动,并做好国旗升挂工作,浓厚节日氛围。是重点维护到位。重点区域及周边重要道路重要景点做到科学排班,备足人员力量,加强维护管理,确保工作不脱节,确保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欢愉祥和的节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