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 协同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关口前移防范廉政风险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字体大小:

14日下午,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协同区城管执法局对新任命、调整的16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新任干部代表表态感谢组织培养和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持顾全大局、服务全局提升本领,掌握要领严于自律、严守纪律,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回报组织。

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树牢党风廉政意识,自觉自律守好从政底线;要在岗履职尽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驻区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实行干部换岗交流,是落实此次区委巡察整改要求的必要举措,是落实对关键领域、关键岗位真抓真管、加强轮岗力度、防范廉政风险的具体体现。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是教育、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重要举措,是关口前移防范廉政风险的有效方式。新任命、调整的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法纪观念正确使用权力严于律己,勤政廉政。他强调,搞一次特殊就会降低一威信,破一次规矩就会留下一个污点,谋一次私利就会失去一片民心”,全体干部要坚“学”字当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善待权力,勤政廉政,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这次岗位调整是组织对我的认可和信任、鼓励和鞭策。我将坚守原则底线,严守纪律规矩,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履职尽责。”“到了新的岗位,我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和各项规章制度,严谨做人、规范做事,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决做到绝对可靠、绝对清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