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督导检查燃气安全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检验当下燃气安全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确保全区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2月8日至9日雨花区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分5个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全区13个街镇燃气安全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方式为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共抽查社区13个,单位13个,工商用户26处,管道占压隐患14处,直排式热水器隐患26处,居民用户民意调查26户,检查预防一氧化碳海报张贴位置52处。共发现燃气安全隐患8处,已对存在隐患当场进行了交办,并督促限期整改。

下阶段,区燃安委将继续开展“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复核问题,及时通报相关情况,纳入年底绩效考核。各街镇要按照12月7日晚雨花区燃气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针对此次检查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整改到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