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字体大小:

921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坤组织召开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段仁华,区政府办、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区交警大队区环卫中心、区市政中心、区园林中心、桂花公园、沙湾公园各街镇及驻街城管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城管绩效考核、“两节一会”期间市容环境整治、安全生产进行了成绩通报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咬定“第一”目标,启动最严绩效考核,抓实两条硬措施,确保实现全年考核目标二是明确维护管理等级,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各单位领导要进行常态化巡查指导,每天带队巡查重要主次干道,每周对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整治,每旬对普通道路开展市容巡查。三是要守牢安全底线,树牢安全底线就是政治责任的理念,进一步升级渣土安全“四条硬措施”,对全区渣土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全面开展燃气安全“七排查一提升一打击”整治行动,加快整改隐患进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