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字体大小:

2022年826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坤主持召开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段仁华,区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区城管执法局、区环卫中心、区市政中心、区园林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议听取了燃气安全、渣土安全、作业和人员安全、城区防内涝、广告招牌安全、路面塌陷、窨井井盖等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再强调,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工作举措、工作要求

周坤强调,要始终树牢“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为雨花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和半夜惊醒的警觉,加快排查隐患,形成清单整治;要完善作业和应急处置标准,规范操作流程,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深刻牢记经验教训,学会举一反三,确保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持续落实召开安全会、班子会,强化安全意识,坚持常态长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