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补充招聘城市管理辅助执法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区城管局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雨花区城市管理工作,经大队党委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城市管理辅助执法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1、招聘对象: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
2、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合格,品行端正;
2)男性,身高168CM以上;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含)以下(1980年10月1日至1998年8月31日间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转业军人、运动员可适当放宽至高中学历;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3日至9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 -5: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雨花区香樟路592号区政府二办3号楼4楼408室);联系电话:0731-85882161;联系人:阮女士、肖女士。
  3、报名资料: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退伍军人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1寸照片1张。  
三、面试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四、体检
体检人选按与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环节。政审内容包括:查询报考人员有无犯罪记录,有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公示及聘用
政审合格者将在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其他事项
  1、如出现考生自动放弃资格,或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可在进入该岗位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2、聘用的城市管理辅助执法人员试用期均为1个月。
3、工资待遇:特勤队员、拆控违协管员工资均参照用人单位同类人员工资待遇标准,用人单位为其购买“五险”。
4、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731-85882163。


                                                                      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2018年9月3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