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城管执法局2022年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字体大小:

2022年,局党组将继续团结奋进,带领全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安排部署,扎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坚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两学一做”常态化等为抓手,强化干部队伍学习教育;深化“五化”支部建设,强化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抓各项纪律与制度执行,进一步规范党员积分管理、“三会一课”等工作推进,不断巩固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2、持之以恒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不断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舆论引导机制,继续强化对拆违控违、行政审批、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常态监管;继续开展城管工作宣传报道,减少舆情风险点,放大城管正面声音,不断增强城管传播力、影响力。

3、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专项工作。践行“城管为民”理念,结合城管工作实际,继续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拆违控违、网格化管理、渣土管理、燃气管理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

4、深化城市管理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将外部管理法制化与内部管理制度化有效结合,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城市管理工作队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