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城管执法局(大队)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队)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经考生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现将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招聘单位

性别

面试成绩

排名

雨花区城管

执法局

邹子昂

84.67

1

雨花区城管执法    大队

黄锦程

86.20

1

任嘉诚

85.53

2

周汝登

85.53

2

85.23

4

殷晓凤

84.93

5

符焯森

84.77

6

颜嘉睿

84.70

7

二、体检时间、地点

1.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

2. 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三、注意事项

1. 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替代)按时参加体检。

2. 考生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忌高脂肪、高蛋白饮食,忌大量饮用咖啡;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已服药物,应主动向医师说明。凡有佩戴眼镜者,请自戴眼镜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晚上禁吃宵夜,体检当日须空腹参加体检(不吃早餐不喝水)。

3. 逾期未参加体检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4. 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的,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联系方式

1. 咨询电话:雨花区城管执法局0731-85880292;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0731-85882161

2. 监督电话: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0731-85881477

                                                                  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129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