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职”来,雨花区举办2023年零工市场公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12月22日上午,“暖冬薪动,职等你来”2023年雨花区零工市场公益招聘会(第二场)在雨花区市民之家举行。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包括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2家有零工需求的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提供销售、厨师、服务员、切菜阿姨、洗碗工、运营、保安、保洁、电工、操作工、普工、家政阿姨、骑手等200多个岗位,需求人数超1100人。

当天现场,第二场直播宣讲会也同步进行。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一品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得泽物流有限公司、长沙锦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直播宣讲,全方位介绍公司招聘岗位等情况,并与线上求职者进行直播互动。

冬至时节,寒风刺骨,依然抵挡不了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的热情。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热情的开展岗位推荐、薪酬福利、社保缴纳等情况介绍,也有求职者的详细咨询、长期谋划、信息登记。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500余人入场求职,收到简历176份,达成初步意向47人。直播宣讲会重点推荐了4家企业的优质岗位,吸引了1027人围观。

下一步,雨花区将持续发挥零工市场职能作用,积极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深入开展就业活动,倾力为求职者与企业牵线搭桥,精准推送就业岗位信息,零工招工、求职、对接、洽谈等均可通过零工市场享受“一站式”就业服务,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