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雨花人”第一课——雨花区召开2022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9月6日上午,雨花区组织召开2022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见面会,区委编办、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22个用人单位分管人事负责人、32名新进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情况,并对聘用手续办理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进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代表用人单位发言,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求和关心。

雨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光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对“新雨花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做到政治素质过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坚定,是好干部的第一位标准”。大家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准价值航向、锤炼党性修养,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二是要勤学善思,做到能力水平过硬。学习是干部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要带着问题学习,有针对性地去学,努力使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落实工作的新措施,转化为雨花高质量发展的资源、优势和动力。三是要勇于担当,做到履职尽责过硬。当前,上级部门、人民群众对政府部门工作的期盼和要求越来越高,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各项工作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压力和新挑战。大家要树立“责任在我”的意识,弘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此次招考共吸引5500余名考生报名,通过前期的笔试、考核、体检、考察等程序,最终确定32人为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到新的岗位后,将迅速转变角色、适应环境,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实现“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的奋斗目标注入自己的青春之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