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人社局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7月30日,雨花区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选拔顺利开展,146名笔试入围人员角逐 33个岗位。此次面试11个文字综合岗位创新采用了综合面试方式,即现场先写调研报告再由考生对报告进行口头阐述,改良了传统只写文字或只进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既考察了考生的文字能力,又考察了考生综合素质。

8月2日下午,雨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政务热线和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佳政策法规科及全局科室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宣读了《政务热线工作提示》《营商环境工作提示》。会议强调要转变思想要抓好落实,强化合作,定期总结。

8月3日,雨花区人社局社保中心组织窗口及后台相关业务经办同志,就加强政务热线工作和新系统权限调整工作开展专题早会。会议传达了政务热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就近期工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对照市、区新的要求提出工作建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