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又添新渠道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太好了,一体机认证给不会用手机认证的老人带来很多方便!”4月23日下午,在智慧眼信息工程师的指导下,雨花区洞井街道南庭社区社保专干桂姐通过社保一体机帮助辖内的刘奶奶成功进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认证。至此,我区领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居民可以通过社保一体机、手机APP“智慧人社”和“老来网”等三种方式来进行认证。
    雨花区共有2万余人正在领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从2018年以来,我区大力推行“智慧人社”手机认证,居民足不出户便可认证,为居民提供了极大便利。我区还对街道社区的社保专干开通了手机机构认证权限,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认证。现在,我区新增了社保一体机和老来网等认证方式,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人员提供更多选择,使用也更简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