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雨花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2022雨花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考核等程序,以下3人进入体检,现公示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三、体检集合的时间、地点

1、时间:202284日(周)上午7:00

2、地点: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长沙市雨花区朝晖路499号)

3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疾病防控

1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考生参加体检前均需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并按要求提供证明及参加检测,具体见附件2

2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体检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请进入体检人员811600落实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1)按要求填写《疫情防控调查问卷》(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PpZetr8.aspx)。

2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

3上传本人24小时内(7311600以后)的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需体现本人前14天内到达或途经的行程路径)状态信息和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至指定邮箱yhrszk@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联系方式+防疫资料”。

、注意事项

1. 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集合地点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优先考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集合地地址及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自行准备)。

2. 体检所需资料: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替代)笔试准考证须提前在报名网站打印)24小时内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须自行打印并如实填写)

3. 考生体检前注意休息,忌过度劳累,避免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忌高脂肪、高蛋白饮食,忌大量饮酒或者咖啡;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已服药物,应主动向医师说明。已怀孕或疑似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线检查。凡有佩戴眼镜者,因需检查矫正视力,请自带眼镜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晚上禁吃宵夜,体检当日须空腹参加体检(不吃早餐不喝水)

4.体检费用自理,请考生自备银行卡或现金,不可使用手机支付。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5.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六、联系方式

1. 咨询电话:

雨花区人局综合管理科0731-85881952(仅限工作时间)

雨花区卫健局党建人事科 0731-85880676(仅限工作时间)

2. 监督电话: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0731-85882420(仅限工作时间)

附件:

1. 2022年雨花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2. 2022年雨花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202281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