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雨花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2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雨花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按照《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文件精神,现将雨花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人员

1、时间:2022730日(

2、地点:长沙市雅境中学(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路507号,从学校西1门进出)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方式及程序

(一)考核方式

各岗位具体考核方式详见《2022年雨花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1考核方式为结构化面试的,结构化面试成绩即为考核成绩。结构化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满分100分。

2、考核方式为综合面试的,考核内容为调研文章的撰写及口头阐述,综合面试成绩即为考核成绩。撰写调研文章每人100分钟,口头阐述每人5分钟,满分100分。

3考核方式为结构化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考生考核成绩按结构化面试成绩占20%、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占80%合成(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考核时间每人16分钟,结构化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两科目各占8分钟,满分100分。

4、考核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二)考核程序

1730日上午8:00前考核入围人员在候考室统一集合,考生务必准时到达候考室,否则视为放弃考核。因候考室与考点校门有一定距离,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早到达考点内候考室,以免迟到误考。

考核当天考生可提前 60 分钟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扫“湖南省场所码”获得考核前24小时内“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考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替代)、笔试准考证(可以在报名网站上打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且体温正常(低于 37.3℃)方可进入候考室。

2、在候考室查验相关证件后,考生开始考核抽签抽签完毕后考生开始按抽签顺序进行考核

3、考核评委当场评分,考生的结构化面试、综合面试最后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考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最后得分为评委评分的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4考核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处候分,等候本人的《考核成绩通知单》。

三、疾病防控

1、详见《2022年雨花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请考生仔细阅读并遵照执行。

2、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核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请进入考核人员于7221500前落实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1)按要求填写《疫情防控调查问卷》(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PpZetr8.aspx)。

2)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

3)上传本人24小时内(7211500以后)的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需体现本人前14天内到达或途经的行程路径)状态信息和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至指定邮箱yhrszk@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联系方式+防疫资料”。

、注意事项

1、考生在看到自己的成绩单、签字确认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2考点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优先考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3、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

、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管理科:0731-85881952(仅限工作时间)

2、监督电话: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0731-85882420(仅限工作时间)

附件

1. 2022年雨花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考核名单

2. 2022年雨花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22

附件1:2022年雨花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考核名单.pdf附件2:2022年雨花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