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省系统内第1批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情况进行公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湖南省社会保险补贴实施办法》(湘人社规202022号)和《关于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湘人社规202112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就业困难人员、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脱贫人口灵活就业后,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社会保险、且履行社会保险缴纳义务的,进行灵活就业登记后,可申请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补贴。

2022省系统内第1审核通过1612人申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合计金额5754819.15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18日至20221114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补贴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85880398

区财政局社会保障科85880165

附件:2022省系统内1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8


2022年省系统第一批公示.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