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农资农机打假宣传活动 安全宣传助力春耕生产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字体大小:

3月15日,雨花区农业农村局联合跳马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在跳马镇团然村集市开展农资、农机打假专项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安全宣传助力春耕生产”为主题,利用悬挂横幅、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农户普及惠农补贴政策、农机安全生产知识、科学施肥施药指导技术等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接受农民群众惠农补贴政策等相关咨询60多例,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辖区农资门店签订《农资诚信经营承诺书》20余份,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本次“3.15消费权益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农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各项惠农补贴政策,增强农资、农机消费及维权意识,深入了解科学施肥意义,并以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春耕生产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