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沙市水利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字体大小:

3月1日,2023年全市水利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良主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规划和建设处、质监站、湘江新区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局,各区县(市)水利(农业农村)局、椒花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水利科长、质监站长、建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各单位就上年度水利建设情况、今年水利建设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当前工程质量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分析,提出今年质量监督工作要求。局规划建设处总结了2022年全市水利建设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水利建设重点工作。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良对全面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尽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严格标准,争创优质工程;三是要统筹谋划,合理安排项目;四是要加强管理,全面严格要求。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彪强调,2023年水利建设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抓机遇,二是统筹谋划抓前期,三是强化措施抓监管,四是聚焦高效抓示范。全市各级水利部门要锚定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多出优质工程,用实绩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