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农业农村局配合长沙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传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字体大小: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以下简称“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将于2023年1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落实农业农村部工作部署,2月17日,由长沙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雨花区农业农村局及红星冷库协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传活动在红星冷链大厅举行,活动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领导参加,并请省市相关农产品质量检测部门专业人员现场授课,市农业综合执法局、市动植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及雨花区农业农村局积极配合省市农业农村有关部门工作,活动在红星冷库经销商中取得较大反响,大家都积极参与配合,并表示要在今后经营过程中做好依法诚信经营,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