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农业农村局雇员面谈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字体大小:

各位考生:

现将2020年雨花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雇员面谈安排通知如下,未按本通知如期参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一、面试时间:202074日(本周六)

108:00考生进入考场。

208:15考生抽签确定面谈顺序。

308:30开始面谈。

    二、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政府大院雨花区委党校3楼

    三、面谈流程:抽签备考面谈

1、考生抽签确定面谈序号。

2、考生依次进入备考室。备考时间5分钟。禁止考生携带任何资料进入备考室,备考时不得翻阅任何参考资料。

3、考生依次进入面谈室,从评委说“开始”后开始计时,面谈时间8分钟。  

四、计分办法: 面谈成绩实行百分制,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五、面谈规则

1、全体考生上午8点入场,全天封闭。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正确佩戴口罩,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考点参加面谈(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的考生须持公安部门出具的有效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户籍证明),缺少证件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08:15面谈考生禁止进入候考室。未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弃权。

3考生进入考点后,除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外,需将随身携带的其他物品寄存在考点指定位置,自行将通信工具关闭后装入信封,按要求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待面谈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取回。不得携带手机、书籍、资料及其他电子设备等进入备考区域。

4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谈,候考考生全程不得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考场工作人员同意并全程陪同)。下午进行面谈的考生在候考室等候,午餐由考点提供,未经批准不得离开候考室,否则按弃权处理,并立即离开考点。

5禁止考生带任何资料进入备考室,备考时不得翻阅任何参考资料。

6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工作人员接触。统一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面谈室进行面谈,必须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答题,不得透露与自己身份相关的任何信息,不得穿着和佩戴体现其特点的衣着和标志,否则面谈成绩记零分。考生面谈时摘除口罩。

7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8面谈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再进入考场或在考点附近逗留,不得将面谈和已答试题的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考生。

9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谈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10考试成绩3后于202077日(星期二)在雨花区政府官网公布(http://www.yuhua.gov.cn/zwgk97/xxgkml/384213/384022/384144/)。

11、面谈期间咨询电话:0731-88888720

长沙市雨花区农业农村局

202071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