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实验室林科院片区项目温网室设施直接为林业生产服务使用林地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国家林业局令 第35号)第十一条的规定,现将岳麓山实验室林科院片区项目温网室设施直接为林业生产服务使用林地情况公示如下:

2022年8月1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了该项目建设[《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岳麓山实验室林科院片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湘发改农[2022]589号)]

2023年2月20日,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完成了该项目使用林地现状调查并编制了该项目使用林地现状调查表。根据《岳麓山实验室林科院片区项目温网室设施使用林地现状调查表》,该项目拟使用林地面积1.8428公顷,权属均为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国有林地。使用林地范围详见《项目使用林地现状图》。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3年3月22日—3月28日。凡对上述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或来电形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电话: 0731-85880265,联系人:王浩。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政府机关大院区农业农村局B310。

附件:项目使用林地现状图

长沙市雨花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22日

项目使用林地现状图.jpg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