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2022年第五十四批次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09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国家林业局令 第35号)第十一条的规定,现将长沙市2022年第五十四批次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情况公示如下:

2022年8月15日,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出具关于长沙市2022年第五十四批次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说明,同意该项目建设。2023年1月30日,湖南省宸乐林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完成了该项目使用林地现状调查并编制了该项目使用林地现状调查表。根据《长沙市2022年第五十四批次建设项目使用林地现状调查表》,该项目拟使用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天华社区筹建委员会(原天华村)林地1.6180公顷,使用林地范围详见项目使用林地现状图。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3年2月10日—2月16日,凡对上述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或来电形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电话: 0731-85880265,联系人:王浩。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政府机关大院区农业农村局B310。

附件:项目使用林地现状图

长沙市雨花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9日

项目使用林地现状图.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