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农业林业水利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3-02    来源:区农林水局字体大小:

  长沙市雨花区农业林业水利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4年度,我局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安排人员、积极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全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局领导班子对政务公开工作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做到了单位有领导分管,工作有机构负责,工作责任有人落实。对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在局门户网站上予以公开,做到了应公开的政务信息全部公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4年度,我局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通过区政务公开网录入信息总数为116条,其中领导信息更新6条,政策法规更新13条,工作动态更新70条,通知公告更新6条,人事信息更新1条,应急管理信息更新3条,统计数据信息更新2条,重大项目信息更新2条,其它信息更新3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无申请信息公开情况,也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也有诸多不足,主要表现在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还不够,信息的使用价值没有得到应有的发挥。

  五、改进措施  

  一是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信息采集和更新力度,扩大信息来源。

  二是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加大强农惠农项目资金、工程建设招投标、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信息的公开,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