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字体大小:

2023526日,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章波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科室长;黄兴医院、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确定两个学习主题,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波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泽香领学《新华社: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文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芳、朱向辉分别围绕开展调查研究、安全生产主题作交流发言。

章波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按照党中央、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在卫健系统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一要找准切入口,选择贴合雨花区卫健实际的课题开展调查研究;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基层突出矛盾与问题,全面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列出解决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三要统筹推进,立足本行业本系统,结合今年工作目标与要求,深化研究,着力解决问题;四要汇总调研情况,对调研问题解决情况进行督查和追踪回访。章波同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强风险排查,加强信息共享,严格规范安全生产工作流程和内容;要对各机构消防安全存在隐患进行全面梳理和整改,对精神病人肇事肇祸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摸底和排查,对医疗纠纷舆情风险进行全力妥善处置,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