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就认这个理·雨润花开”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字体大小:


雨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就认这个理·雨润花开”理论宣讲比赛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卫健系统“党建聚合力·同心护健康”工程,按照区委宣传部下发的《“就认这个理· 雨润花开”—2023年雨花区基层理论宣讲“七进”活动工作方案》要求,2023524下午雨花区卫健系统组织开展了“就认这个理·雨润花开”理论宣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青蓝班”23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声情并茂讲述身边故事、分享成长经历。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和国家、对卫生健康事业的热爱之情,诠释了卫健青年的忠诚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理论宣讲比赛,得到了卫健系统青年人才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也激励青年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为雨花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