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 |雨花区卫生健康局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字体大小: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护理工作平凡而神圣,护理事业光荣而伟大。511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激励雨花全体护理工作者积极进取的职业风范,雨花区卫生健康局、雨花区教育基金会联合举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全体班子,黄兴医院、局属二级机构、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医疗机构临床护理一线岗位的优秀护士共80余人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为10名“最美护士”40名“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鼓励护理工作者们继续秉承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谱写出护理队伍发展新乐章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波随后致辞,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同时提出,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护理实践,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做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守护者和贴心人,不断增强雨花卫健护理事业发展活力

 (为护士们颁发荣誉证书)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致辞)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小游戏,“挑战150”“达芬奇密码”……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此次团建小游戏别开生面,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而又温馨,既缓解了平时工作紧张的情绪,又达到了张弛有度、愉悦身心的效果既展示了护理人员的多才多艺,又表现了他们对工作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团建小游戏)

近年来,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得到长足发展,特别是护理事业迈上新台阶,三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逆行出征、白衣执甲,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生命赞歌。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下阶段,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将致力于构建全面、全程、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体系,争取为建设更高水平健康雨花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一 审:刘思敏

二 审:严 睿

三 审:何 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