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服务”扬帆启航,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内驱力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7日,雨花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长沙市中心医院2楼多功能厅开展服务能力提升暨“卓越服务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以“党建聚合力 同心护健康——修内功,强服务,促提升"为主题,特邀湖南省康复医院副院长李凤辉、护理部主任陈蕾亲临指导,中心及服务站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李凤辉副院长从卓越服务的概念、目标、内涵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卓越的服务的理念。护理部主任陈蕾以《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建设》为题,围绕“卓越医疗服务的理念和重要性、创建卓越医疗服务体系、推动卓越医疗服务体系执行”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随后,卓越护理服务之礼仪培训更是将会议推到了高潮,“走的时候要抬头挺胸,面带微笑...”曾雪晴老师边示范边指导,来自中心不同科室的十位精神饱满,仪容仪表端庄大方的护士,正一招一式、有条不紊的为大家展示护理人员的“点头礼、握手礼、鞠躬礼、原地指路和近距离提示礼”,为大家呈现出护理工作者的自信和风采。

来自住院部护士谈燕:“通过这样的培训,我们能够深刻明白服务的内涵与意义,今年,我们中心也将启动卓越服务,培训能够让我们把卓越服务理念贯穿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当中,为群众带来更贴心、更温暖、更卓越的服务。

最后,中心主任莫波强调,全体职工要将今天的培训融入到工作中,真正把卓越服务做到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行、实化于行,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践行好卓越服务。让患者更安全、让诊疗更有效、让病人更舒适、让医患更忠诚,真正让辖区居民享有高质量的基层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