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的二十大·医心永向党——雨花区卫健系统开展“就认这个理”理论微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字体大小:

“身着白衣、心有锦锻,你的样子是白衣天使,坚守岗位、救死扶伤,用赤诚的心守护人民的健康……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声音在雨花区高桥街道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五楼多功能厅朗朗响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宣传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9月8日下午,雨花区卫健系统开展“就认这个·雨花好声音”理论微宣讲比赛,充分发挥雨花卫健人在理论学习、理论宣讲中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

本次微宣讲比赛由雨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区卫生健康局机关、黄兴医院、各局属二级机构和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0名宣讲者同场竞技。近4个小时的比赛,激烈且振奋人心,选手从身边的小事入手,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生动描绘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过程中,医务工作者可歌可泣、克难攻坚的种种历程,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下围绕“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行业精神

本次比赛设立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10。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砂子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薛以《平凡的坚守》荣获特等奖。

宣讲比赛结束后,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波在点评中首先向所有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她指出,这次演讲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尤其是在肩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之下,参加比赛的同志们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精心写稿,认真练习,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好的效果,在比赛现场展现了雨花区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和风貌。希望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深刻理解这次活动的价值和意义,以更加火热的感情、更加饱满的热忱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健康雨花的建设中去。

近年来,雨花区卫生健康系统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自觉服务强省会战略大局,深入实施健康雨花行动,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始终挺在一线、冲锋在前,全力抗击新冠疫情,彰显了卫健担当为百姓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谋人民群众健康之福,解人民群众疾病之苦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