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2020年村卫生室运行经费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字体大小:

各村卫生室:

为认真落实2020年省、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切实做好方便群众就近就医,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做好“方便群众就近就医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重点民生实事实施方案>的通知》(长卫发202022号)文件精神,拟向全区40个村卫生室补助运行经费56.4万元,其中省级经费8.4万元,市级经费40万元,区级配套经费8万元,统筹用于辖区在岗乡村医生参加社会保险、岗位补助和村卫生室其他工作运行经费补助,确保60岁以下在岗乡村医生参加社会保险做到应保尽保。市级经费及区级经费按在岗乡村医生数对应补助至各村卫生室,省级经费全区统筹补助至在岗乡村医生已按要求参保的村卫生室,具体分配明细附后。

附件:2020年雨花区村卫生室运行经费补助明细.docx


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0月1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