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拨2020年中央、省、市和区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字体大小:

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跳马镇中心卫生院:

    根据长沙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央和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长财预〔2020〕24号)和长沙市财政局《关于下拨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第一批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长财社指〔2020〕23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第三批财政补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资金中央500.796万元、省级66.7728万元、市级106.8364万元、区级160.2548万元,合计834.66万元。按2020年公卫经费标准65元/人/年,服务人口92.74万人,预拨至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卫生院,再由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卫生院核算至各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并将核算后的补助资金报区卫健局审核再进行拨付和公示。

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考核方案,将考核结果与资金安排挂钩,资金不得用作机构的工作经费,请严格按照规定加强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预拨2020年中央、省、市和区财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明细表

附件:预拨2020年中央、省、市和区财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docx


                   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9月17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