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雨花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雨花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考核的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1717日(星期六)

2、地点: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楼前坪(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30号)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方式及程序

(一)考核方式

1、考核采取面试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考核时间每人16分钟,结构化面试和技能操作各占8分钟,满分100分。

3、考生考核成绩按面试成绩占20%、技能操作成绩占80%合成(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4、考核的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

(二)考核程序

 1、717日上午7:00前考核入围人员在集合地点进行签到登记,然后统一乘车前往考场。考生务必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否则视为放弃考核。

2、考生到达考场后查验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查验完毕后考生开始考核抽签。

3、抽签完毕后考生开始按抽签顺序进行考核。

4、面试评委在面试结束后当场评分,考生的面试最后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技能操作评委在技能操作结束后当场评分,考生的技能操作最后得分为评委评分的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5、考核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处候分,等候本人的《考核成绩通知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替代)、笔试准考证参加考核,两证必须齐全。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2、考生到达候考地点后需进行体温测量并查验当日健康码、防疫行程。为便于节省时间,请考生将本人当日的健康码、防疫行程提前准备并截图,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行准备)。

3、考生在看到自己的成绩、签字确认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4、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

四、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

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党建人事科0731-85880676

2、监督电话:

雨花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0731-85881985

雨花区人社局综合管理科 0731-85880230

附件:2021年雨花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考核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2021714日 

附件:2021年雨花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考核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