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德成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长沙雨花德成堂中医诊所执业登记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字体大小:

依法受理了湖南德成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设置医疗机构备案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中医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现对拟设置的医疗机构予以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反映意见,反映的意见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示情况如下:

   称:湖南德成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长沙雨花德成堂中医诊所

申请单位(个人):湖南德成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别:中医备案诊所

执业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金海路50号新宇桃花苑11101-8(部分)

法定代表人:罗旭明

主要负责人:何小兵

所有制形式:私有

经营性质:营利性

诊疗科目中医科:内科专业

该医疗机构设置备案前向社会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依法接受监督。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雨花区卫健局反映。

受理电话:0731-85880275 监督电话:0731-85880676

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20240311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