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赋能 提质增效——区财评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一季度项目评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适应新形势下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要求,持续提区财评中心评审员业务能力水平,根据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安排,315日上午,区财评中心组织召开2024季度项目评审业务培训会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最新出台的长沙市雨花区2024年政府投资工程招标控制价及工程建设其他费标准,结合当前的政策规定,对文件进行了认真、仔细解读;其次,会议重点围绕广联达公司市政算量软件,通过与评审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GMA2021软件的建模、算量操作步骤及流程着手,由浅到深、循序渐进地对该软件的操作和使用技巧进行介绍和剖析,并解答评审员在软件日常使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切实的建议。

实训强基,实干增效。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数智评审新模式,推动评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统一化,提高项目决策的精准性、科学性、高效性,为下一步雨花区财政投资项目评审工作全面实现信息化管理打好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