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联点共建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温暖先达。2024年2月1日上午,雨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舒畅带领局党支部和群工干部下沉到洞井街道龙庭社区开展春节联点共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蔚陪同参加。

一次联席会议,倾听基层民声

在龙庭社区会议室,雨花区财政局与龙庭社区进行了联点共建联席交流。龙庭社区分享了2023年共建成果,并汇报了2024年共建计划。舒畅局长充分肯定了社区2023年共建成果,区财政局将持续做好联点共建工作。

一批慰问物资,传递财政关怀

联席会后,舒畅局长带领财政干部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通过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舒畅叮嘱居民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嘱咐社区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居民的纾困工作,及时为居民排忧解难。最后,区财政局困难群众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将区财政的温暖与关怀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