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三资”盘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2024124日,雨花区召开“三资”盘活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区国资事务中心汇报了光伏、停车场、充电桩、物业等资产资源的盘活推进情况,区财政局及相关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军其指出一是要打造新能源产业链发挥我区的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好光伏、充电桩、储能等资源,形成新能源产业链。二是要制定能源发展规划。由区发改局牵头,加强规划统筹,制定能源发展规划。三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要明确职责分工,做好协调配合,加快推进资产资源盘活。四是要全面摸清资源底数。各牵头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要全面摸清资源底数,拟定盘活方案,加强统筹管理。五是要对接央企合作共赢。区属国有企业要加强与央企合作,密切项目对接、开展产业协作,实现共赢发展。六是要规范新能源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全区国有资产资源的统筹管理,实现资源的合理化配置和高效利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