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代表建议 力担财评实责——雨花区财评中心向龙凤舞代表赠送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1月17日上午,区财评中心主任及主要负责同志到龙代表的办公室,向长沙市人大代表、湖南黄兴冷链物流有限股份公司董事长龙凤舞赠送感谢信。

此前,由龙凤舞及其他2位市人大代表在长沙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联名提出《关于对全市财政评审中心提高工程建设审计效率的建议》,指出全市财评工作中的不足及亟待改进的事项,并从制度、标准、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雨花区财评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建议,并结合雨花区项目建设特点、制度和文件要求,对各项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和优化,经整理编撰后发布了《财政评审工作指南》(第一版),力争让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进一步了解评审工作流程,熟悉评审工作制度规定,解决项目评审中工程造价难确定、过程资料不充分、各方责任不清晰等问题,共同提高项目评审质效。

龙凤舞代表对雨花区财评中心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财评中心作为重要的专业性业务部门,应以问题为导向,练好内功,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

区财评中心主任万湘媛感谢龙代表对财评工作的关心及建议,下一步,雨花区财评中心将拿出时不我待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劲头,做到干事状态更加昂扬,作风能力更加过硬,创新突破更加有力,推动评审干部队伍更加精干、评审业务更加精湛、服务大局更加精准,展现更加积极有为的责任担当,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