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财评中心组织召开首次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为规范项目评审流程,有效解决评审争议问题,1月12日下午,雨花区财政评审中心组织评审专家首次召开工程造价专家评审会,就花侯小学、自然苑农民安置房项目(三期)等七个项目的工程造价争议问题进行论证。

会议由区财评中心主任万湘媛主持,区财评中心副主任陈尚、区财评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评审中介机构及三名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充分听取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评审机构意见的基础上,由专家就项目评审分歧问题展开论证,最终形成基本共识。

此次专家评审会有效地推进了财政投资项目的评审进度,为保证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下一步,雨花区财评中心将继续优化评审工作流程,以匠心精神打造评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积极提升评审工作质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