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财政局组织召开非税收入电子缴款书推广实施工作部署会暨非税收缴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为全面实现我区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和电子缴款书实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目标,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530日,雨花区财政局组织召开非税收入电子缴款书推广实施工作部署会暨非税收缴管理系统培训会。区财政局副局长朱慧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70多家实施单位、代理银行及财政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传达了上级电子缴款书推广实施的相关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区电子缴款书推广实施工作。朱慧强调,此次电子缴款书推广实施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实施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抓好组织实施,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按期完成全区电子缴款书实施工作。随后,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通过现场演示和答疑的形式,详细讲解了湖南非税收缴管理系统各模块功能及单位执收端业务操作流程等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营造了全区上下高效推进电子缴款书实施改革工作的浓厚氛围,为确保电子缴款书推广实施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优化惠企利民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