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评中心召开新增备案造价咨询服务单位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工程咨询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管理,廉洁高效推进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各项工作,5月19日上午,雨花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新增备案造价咨询服务单位交流培训会。

会上,综合部对财评中心职能与机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说明了项目入窗、项目分配、技术要求、工作规范及中介机构履约评价考核管理等。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职责及相应对接单位。

会议要求,新增备案造价咨询服务单位要敬业奉献,积极为雨花区财评中心各项规范制度建言献策,尽职尽责为雨花区工程项目建设顺利高效推进助力;同时要心存敬畏,严守执业道德规范,严守项目评审相关工作纪律,公开、透明、科学、规范开展好工作。后阶段,财评中心将联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完善制度,优化服务,让评审工作始终保持在“阳光”下运行,为雨花区项目建设与管理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