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财评中心正式启动现场过程跟踪服务评审清单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2022年下半年以来,为完善项目建设现场过程管理,优化评审指导服务,雨花区财评中心针对项目建设特点,结合各级评审文件要求,拟定了标准化的现场过程跟踪服务评审清单,并于2023年初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多个部门进行多轮座谈讨论优化方案,选定了启动试点项目。

4月11日上午,区财评中心组织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联合区住建局、区审计局等有关单位,召开同升保障房项目现场过程跟踪服务交底与培训会。会上,区财评中心对清单内七大类分项工程的58小类签证事项的内容要求、依据资料、变更流程、处理权限、时限要求、部门职责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此次试点将正式开启雨花区评审工作现场跟踪管理新方式,将有效规范项目变更管理、缩短工程审批时间,极大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下阶段,区财评中心将持续开展项目一对一式辅导服务,协同各方积极探索,以创新举措不断推动评审工作实现新提升,助力雨花项目建设“加速度”,实现“促发展”目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