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财政局召开财政所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2023329日,雨花区财政局召开了街(镇)财政所所长会议。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志主持会议,各街(镇)财政所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财评中心负责人及行财科、经建科、乡财科等相关科室长传达了有关工作要求各财政所长就街(镇)财政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问题进行了发言,局领导、业务科室长就业务难点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前瞻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志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财政所在保障基层政府运转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中肩负重要职责,一是各财政所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抓好落实管好财政资金、兜牢“三保”底线的最后屏障;二是进一步增强财政干部使命感和危机感,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三是强化沟通协调,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把有限的财力集中保障更可持续的民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