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专项债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为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相关工作,3月3日下午,雨花区召开了专项债工作专题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区政府二级调研员陈立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自贸雨花管委会、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等24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及4个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主持。

会上,区发改局、财政局对专项债项目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黄军其、吴平辉对标对表逐个梳理储备项目,分析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黄军其强调,要发掘优质项目充实项目储备库,加强业务指导,对存在问题进行清单管理,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抓紧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奖惩机制,扎实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提高储备项目质量,充分发挥专项债券带动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