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专业素质 强化内控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井湾子街道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全街财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范围和流程,2022年11月16日,井湾子街道召开财务及内控培训会,街道党政班子、大办主任、社区主要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财务、法律有关专家,就财务报销、资产管理、行政采购、合同管理、项目建设、财务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专业授课。课后还组织了研讨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面对疫情困难和经济发展挑战,必须狠抓财政收入、严控财政支出、创新财政管理、强化资金监管,通过定岗、定职、定责,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合规履职意识,建立更加公开、高效、廉洁、务实的财务管理运行机制,确保各项资金安全使用、高效规范。

据悉,为全面提升全街财会业务及内控工作质效,近年来井湾子街道通过专题培训、廉政宣讲、知识竞赛、星级创建等方式,比学赶超、交流互鉴,不断促财务业务基础不断规范,财政效能不断提升,真正做到管好钱、算好账、用好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