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财政局对雨花区农业农村局防汛抗旱项目开展预算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近日,雨花区财政局对雨花区农业农村局防汛抗旱项目开展预算调研工作。

今年以来,全省范围出现了严重的旱灾,农作物生长受到严重影响。面对严峻的旱情,我区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加大对抗旱救灾的投入力度,积极向上级反映受灾情况,大力争取资金支持。为做好2023年的防汛抗旱预算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效益,区财政局农业科、区农业农村局现场查看了合丰堤委会及圭塘河生态引水中心泵站运行情况及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制度建设情况。目前合丰堤委会共有泵站6个,每天由12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圭塘河生态引水中心机电设备正常运行,由于今年旱情严重,将尘封了二十余年的团头河机台重新采购新机开机应对旱情。

合丰堤委会及圭塘河生态引水中心的建设为我区农田灌溉、防汛抗旱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确保人畜饮水和农民增收,区财政局将根据实际情况为防汛抗旱工作提供必要的资金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