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雨花区财政局赴韶山开展党建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同心向党庆盛会,踔厉奋进新征程”。雨花区财政局党支部于10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赴韶山市开展“党建聚合力欢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党建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

在赴韶山途中,局党支部副书记易花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要求大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财政工作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伊始,在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孟晗和退休党员李建山的带领下,整齐列队,深深鞠躬致敬,表达深切的敬仰缅怀之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党旗下,大家高举右拳,神情坚定,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在伟人故里上空,再次表达了财政人牢记初心使命共产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

随后,大家前往毛泽东纪念馆及毛泽东故居进行现场学习,通过睹伟人遗物听红色故事悟伟人情怀、学伟人风范,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奋进新征程的斗志与活力激发了全体财政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合格党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