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财政局召开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2022915日,雨花区财政局组织召开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孟晗、总会计师张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志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2022年度区财政局牵头负责省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中财政管理和财源建设两个事项,各业务科室汇报了财政管理和财源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各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孟晗进行了总结发言:下阶段,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全力冲刺,努力争先创优,一是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要紧盯各项排名指标,把优势指标巩固好,把短板指标补上来,力争优势指标多加分,短板指标不扣分;二是要主动对接、争取支持,要善于做好工作总结,挖掘特色亮点,积极向上汇报,与上级部门对接,明确工作目标,并与各区情况对比排名,做到心中有数、精准发力;三是要提升认识、压实责任,财政管理和财源建设工作是财政工作的两个重要板块,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是对财政全年工作全面检验,全局各科室要加强协作,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